邻线老和

车站里个个都是大可爱,服务又贴心,型号又好看,跑起来一个比一个快。哎呀我超喜欢这里的。

记录个脑洞

受群友启发😂是那个聊天里真男朋友上线表示奉陪到底的梗。
原设定里普通话讲不顺溜动不动就带出东北口音的阿复真的太可爱了(躺平)于是瞎改了个复兴号版儿的渐变东北话hhhhh↓

“我不是本人,我是他男朋友。今天我上了下他的本体,警告一下车上的某些乘客,别跟他叭叭的白呼一些乱七八糟的话题。撩别人的老铁噶哈?磕碜不?我贼拉稀罕和谐号,如果你们看不惯唔可以来找唔掰扯,虽然唔最近都忙着上新道溜达,但唔复兴号急眼了也会干仗的。”
(来自某一不注意就会带出东北腔的复兴号)

评论(9)

热度(87)